随着云计算、5G、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面临着越来越高的安全风险,因此强化网络安全能力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近日,忆享科技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腾讯云安全服务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安全服务,携手共筑数字经济安全屏障,为我国网络强国战略和国家大数据战略,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提供支撑力。

1

聚焦网络安全,打造安全服务支撑团队

忆享科技作为一家智能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耕耘云化IT服务、云计算升级服务、互联网平台应用设计、高效运维等服务的同时,深度聚焦网络安全发展,汇聚专业技术研究人员,打造安全服务支撑团队,铸造安全服务品牌“破军安全实验室”。

忆享科技安全服务团队秉承“不知攻焉知防”和“攻防一体”的工作理念,专注于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行业应用技术的探索和研究,发力网络安全产品研发、网络安全服务、网络安全培训、纵深安全运营体系建设等业务。

目前,忆享科技已在西南、华北、华南建立安全产品研发及服务中心,团队人员布及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长沙等地,形成多地区驻地便捷服务格局,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定制服务,打造国内一流安全服务支撑团队。

2

强化业务发展,构建安全服务体系

忆享科技不断强化信息安全业务线,分别设置安全运维、渗透测试、售前支撑、技术专家、安全培训等业务组,构建了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安全咨询、安全培训等多位一体的安全服务体系。

忆享科技安全产品涉及漏洞安全管理平台、攻防演练平台、数据库安全扫描系统、接口安全管理系统等多种自研产品及腾讯授权合作相关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包括安全测试评估、安全评估及整改、安全应急及演练、持续运营类服务及安全咨询规划、安全培训等服务。

此外,忆享科技与国内大部分高校合作,打造校企人才培养基地,在学生实习、产品开发、学科共建、专项培训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构建了网络安全业务人才储备池,为安全业务体系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3

携手腾讯云,共筑数字经济安全屏障

忆享科技作为腾讯云安全服务合作方,将与腾讯云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网络安全服务最佳实践,形成更加智能、高效、强大的网络安全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运营、渗透测试、风险评估、应急响应、等保咨询、红蓝对抗、攻防演练等安全服务内容,提高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网络安全风险防御能力。

据权威机构发布,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总体市场规模达97.8亿美元,到2025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87.9亿美元。我国网络强国战略对产业数据安全保护、网络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网络安全市场前景广阔。

未来,忆享科技将携手腾讯云,不断强化安全业务发展,打造具备一流技术能力的安全服务团队,交付网络安全最佳实践与安全解决方案,防御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安全风险,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安全健康发展,为全面践行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提供支撑力。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