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发展和壮大,许多互联网公司在选拔人才方面会更加严格和专业。许多互联网巨头在发展属于自己的互联网络的同时,也相应的提出了一些相对独特和专业的要求,以便于选拔出来的人才可以更快更好的服务公司。比如对于腾讯云来说,腾讯云TCA认证证书含金量就更高一些,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大多数人员来说,考取证书只是找到合适工作的第一步。

腾讯云TCA认证是什么证书?

腾讯云开发工程师认证(TCA)是针对云上业务应用开发工程师的技能认证。通过该认证,可有效验证您是否具备将传统应用重构并迁移上云的能力,以及基于腾讯云进行云原生应用和分布式微服务的设计和开发能力。适用于腾讯云开发工程师,负责云应用程序开发的人员,以及需要进行微信小程序云端开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发和敏捷项目管理的人员。该认证需要学员提前报名,并在腾讯云官方授权的考试中心进行。

腾讯云TCA认证证书含金量

获得腾讯云TCA认证是否有专业需求?

有一些技术人员认为,自己在大学时学的并不是该领域的知识,对于云安全及大数据等相关内容了解的相对较少,所以获得这一认证没有什么必要。事实上并非如此,即使学的专业并非it领域,但未来阶段用户所就职的企业可选择空间是较多的,并非只局限于it领域会使用到TCA认证,原因何在呢?除了it领域会使用到大数据以及云安全等相关服务之外,其他多行业企业也都会使用到这一类型的服务。

腾讯云TCA认证优势:

对于开发者个人和企业,腾讯云培训与认证都能提供极大的价值。

对于开发者:若参与系统培训并通过腾讯云认证考试,您的简历可录入腾讯云人才库,供腾讯云及合作企业择优录用。对于开发者个人技术综合能力得到评估,具有可衡量的标准。就业单位与同事对您的信任度切实提高,获得权威机构对您腾讯云相关技能及熟练度的认可。

对于企业:通过腾讯云认证快速识别和鉴定人才,降低招聘风险,减少在腾讯云平台开展业务及实施项目的风险,提升研发团队整体技术能力。

 腾讯云TCA认证证书含金量

腾讯云TCA的含金量?值得考取和认证吗?

是值得考取和认证的。根据阶梯式认证体系和实际能力出发,在前期阶段还是会偏向于从云计算售前或行业助理方向寻找工作机会,后期是有继续深入学习往运维方向发展的计划。当然官方也有提供人才岗位匹配平台,在通过认证考试后可以将自己的简历上传,腾讯云和相关子公司、合作伙伴会从人才库择优选拔,因此含金量算是较为高的。

看完之后,想必大家已经对腾讯云tca认证证书含金量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会给予更高的通过几率,这份证书才算开始发挥它该有的效率。如果想要通过腾讯云平台寻找工作,那么这份证书还是比较值得考取和认证的,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想要考取这份证书,除了比较专业的技能之外,还要时刻关注考试时间。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