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什么是腾讯云

腾讯云产品地理区域部署

选择腾讯云的五个原因:

腾讯云里程碑


什么是腾讯云

        腾讯云计算(全称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腾讯云),提供面向企业和个人的公有云平台,是一家提供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CDN基础云计算服务以及微信、游戏、移动应用等行业解决方案科技公司,为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 在深圳、北京和成都设有机构,研发和运营涉及云计算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腾讯云产品地理区域部署

腾讯云的基础设施覆盖全球五大洲 26 个地区,运营 70 个可用区

ca112fa1861e4683bfcc9bfba8c3b849.png

选择腾讯云的五个原因:

        高效稳定:深厚的基础架构,自研的操作系统,多年技术锤炼和海量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易运维、智能化、弹性化的云服务。 

        安全可靠:七大安全联合实验室团队,一体化智慧安全管理体系,助您建立系统性的安全防御机制。

        丰富场景:从基础设施到行业应用领域,提供完善的产品体系,为各种业务场景提供全栈解决方案,助力业务腾飞。

        开放生态:完整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与产业链上下游通力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产品满足您全方位的业务需求。

        服务保障:7*24小时高效服务保障,多元化的服务支持,提供专业的上云前、中、后全流程技术服务,让您的云上之旅更安心。


腾讯云里程碑

1999-2010年

        ①伴随腾讯发展,积累丰富的云经验。腾讯云初具雏形。

        ②2010年腾讯云正式对外提供云服务 腾讯开放平台接入首批应用

2013年

        腾讯云正式面向全社会开放。

2014年

        获工信部首批“可信云服务认证”。移动解决方案获“2013-2014 年移动应用云”大奖。

2015年

        ①“互联网+” 解决方案发布。

        ②腾讯云北美数据中心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云服务。

2016年

        腾讯云宣布出海计划,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生态。国内首批通过ISO 22301国际认证的云服务商。

2017年

        通过全球最严金融数据安全认证,率先开放 PCI CSS 咨询和认证服务入选 Gartner 《全球公有云存储服务商魔力象限》。

2018年

        ①腾讯战略升级,拥抱产业互联网。

        ②腾讯云跻身全球七大首选云服务商之一。

2019年

        ①服务器总量突破100万台。

        ②带宽峰值突破100T。

2020年

        新冠疫情期间,腾讯云助力一百多个中央部委及地方政府上线防疫相关小程序,在科技抗疫中发挥重要作用。

2021年

        ①国内首发规模应用100G超大网络的云服务器产品系列。

        ②发布腾讯云分布式云战略,及腾讯云遨驰(云原生操作系统)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