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我们在上海、深圳、广州、郑州、北京等地举办了不同主题的云原生技术实践营活动,和客户们共同交流、一起动手,体验容器、Serverless 等实实在在的云原生技术,实现降本增效。

1.png

2021年各地云原生技术实战营回顾

2022 年,我们将邀请更多的云原生布道师、更多反复打磨的动手场景,解锁更多城市。1 月 5 日(周三)武汉、1 月 7 日(周五)长沙、1 月 13 日(周四)南京…

武汉站报名入口已经开启,通过下方图片二维码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来报名吧。

注:

  • 报名及参会免费,中午含餐,完成动手实操,颁发阿里云官方认证证书;
  • 因场地受限,报名采用审核制,仅限50人;
  • 审核通过后将收到报名成功短信,并会有工作人员拉您进活动钉钉群。

E326F791-BB79-4CC3-8F58-0548C56FD0F9-57863-000019092E88EB67.jpg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