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php5 + pdo + postgres + pgpool-ii:没有日志的错误

我使用 pgpool-ii 3.2.1、php 5.3.3-7+squeeze14、postgresql 8.4.13。

我在使用 PDO 进行的插入查询时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我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因为没有写入日志(postgres、apache2、pgpool-II)。

查询很简单,比如

INSERT INTO table (column1, column2, ...) VALUES ('value1', 'value2', ...)

如果我禁用 pgpool-II(启用 PDO)一切正常,即使我禁用 PDO,使用pg_query(启用 pgpool-II)进行查询,查询也正确执行。其他类似的查询与 PDO + pgpool-ii.. 任何人都可以帮助我吗?

解答

请检查您的 PDO 设置

setAttribute(PDO::ATTR_EMULATE_PREPARES, true);

如果你打电话给beginTransaction();,别忘了打电话给commit();

但实际上,如果你已经将PDO::ATTR_EMULATE_PREPARES设置为 TRUE,则不需要调用beginTransaction();commit();

Logo

PostgreSQL社区为您提供最前沿的新闻资讯和知识内容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