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Midjourney AI 官方中文版已开启内测申请,搭载在 QQ 频道上,召唤机器人进行作画。

Midjourney AI 官方中文版已开启内测申请,搭载在 QQ 频道上,召唤机器人进行作画。

可调用 MJ 和 Niji 的最新模型和所有参数,还上线了放大、变化、指定修改、垫图、私聊、个人画廊等功能。部分功能需订阅会员开放。

🚀 OpenAI 正准备向公众发布一款新的开源语言模型。

据知情人士透露,OpenAI 正准备向公众发布一款新的开源语言模型,不大可能与 GPT 竞争。

目前 OpenAI 估值已高达近300亿美元,一直是生成式 AI 技术领域的领先者。各大企业都加入相关竞争,争相优化人工智能产品。

🚀 亚马逊计划开发一种基于会话式AI功能的产品搜索,与微软、谷歌等公司一样,为搜索引擎增加生成式AI功能。

亚马逊计划开发一种基于会话式AI功能的产品搜索,与微软、谷歌等公司一样,为搜索引擎增加生成式AI功能。

该计划希望通过回答用户提问、帮助用户比较产品、提供个性化建议等方式,更好地为用户定制搜索服务,重塑核心零售业务的关键部分。

同时,亚马逊也计划引入大量下一代深度学习技术来重新架构、重新发明搜索引擎。

🚀 Adobe Premiere Pro 正式推出可以通过文本剪辑视频的多项 AI 功能

Adobe Premiere Pro 正式推出可以通过文本剪辑视频的多项 AI 功能,基于 Adobe Sensei 机器学习实现,此前已用于自动字幕生成。

编辑者可以修改自动生成的视频文字稿来剪辑视频,提高编辑效率和速度,也支持更精细的字幕和格式调整。新版本还增强对苹果设备、iPhone 影院模式的支持,提升用户交互操作体验。

🚀 新功能 HuggingFace Transformers Agents 让 ChatGPT 拥有 “多模态” 能力

新功能 HuggingFace Transformers Agents 让 ChatGPT 拥有 “多模态” 能力,包括文本、图像、语音、文档等,可调用 10 万 + 个 HuggingFace 模型,支持 OpenAI、OpenAssistant 等大模型。

这个 “抱抱脸 AI 工具集成包” 能够让大模型直接运行任意 AI 模型,并实时返还输出结果,过程分为三步。

更多AI工具,参考AiBard123

Logo

这里是一个专注于游戏开发的社区,我们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我们的专区包含了各大流行引擎的技术博文,涵盖了从入门到进阶的各个阶段,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资深开发者,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内容。除此之外,我们还会不定期举办游戏开发相关的活动,让大家更好地交流互动。加入我们,一起探索游戏开发的奥秘吧!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