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swing + mysql 图书管理系统(1023)

1.系统运行环境

        运行环境:Java8 + MySQL8  

        开发工具:eclipse/idea

2.系统功能实现

(下面介绍的功能肯定都有,没有介绍的功能肯定没有!)

数据库:两张表
功能:角色分为一种:普通用户    
         登录、修改密码、退出系统
         图书信息增删改查、借书、还书

3.系统相关

3.1 乱码问题

       系统开发时的编码为GBK,因此导入eclipse时,也需要eclipse工作空间的编码为GBK

        修改编码:点击Window->Preference->General->workplace,然后选择默认编码方式 GBK。

        错误做法:开始将系统导入,出现乱码的问题,然后去修改eclipse的编码,这样有的                                时候并不能修乱码的问题!需要将项目删除掉,然后修改eclipse的工作空                            间编码,再次导入系统才能修改掉乱码!

3.2 如何将GBK编码系统修改为UTF-8编码的系统?

        将系统文件复制一份,然后将eclipse的工作空间编码修改为UTF-8,导入系统;eclipse里面          文件与原来文件进行一一比对,修改

        Ctrl +c 和ctrl + v

        除此之外,我目前还不知道如何一步修改,嘿嘿嘿......

3.3系统截图


 

4.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