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云 V1.24本次上线主要功能为:

一、TiDB数据库开启外网域名

二、新增TiDB数据库配置升级功能

三、功能优化

一、TiDB数据库可开启外网域名

如果您购买了分布式数据库 TiDB ,可以通过 MySQL 连接器连接,也可以使用 API 连接。数据库连接器为客户端提供了连接数据库服务端的方式,APIs 提供了使用 MySQL 协议和资源的底层接口。无论是连接器还是 API,都可以用来在不同的语言和环境内连接服务器并执行 sql 语句,包括 odbc、java(jdbc)、Perl、Python、PHP、Ruby 和 C。

您可以在TiDB数据库详情页的基本信息中,获取数据库链接的域名及端口。

二、新增TiDB数据库配置升级功能

可以根据业务量的变化,调整 TiDB 中各类节点的数目,从而提升数据库整体的处理能力,数据容量。在配置升级过程中,TiDB 可正常使用。

三、功能优化

本期对学生认证用户购买云资源的流程进行优化。

Logo

本社区面向用户介绍CSDN开发云部门内部产品使用和产品迭代功能,产品功能迭代和产品建议更透明和便捷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