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点击当前时间戳的时间后弹出如下消息框, 如果我不点击ok的话, 我就没法下一步操作,相当于强迫用户看这个弹框的内容,反人类。
希望复制后有个小小的提示消息即可

img

2、点击【开始转换】后下面的结果,我再点击这个结果,给我弹框两次?? 这是强调我复制成功了吗?

img

3、前两个框都是点选复制,第三个框要点按钮复制, 是在搞特殊化么?

img

4、建议时间戳和时间的转换不要用两个模块, 用一个然后可以互相转换即可, 而且都是可输入的那种(合成一个)

img

5、希望后期能加时间换算的功能, 比如给一个时间戳(毫秒或者其它单位), 计算它代表的时长;
场景: 我处理一个批量任务, 知道了总运行时长(单位为毫秒), 但是我想知道它运行了几天,几个小时,几分钟等

Logo

猿如意是一款面向开发者的辅助开发工具箱,包含了效率工具、开发工具下载,文档教程,代码片段搜索,全网搜索等功能模块。帮助开发者提升开发效率,帮你从“问题”找到“答案”。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