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如何在 Intellij Idea 上的 docker 容器上编译 Flutter 应用程序?

我有一个完整的 Docker 映像,其中包含 Flutter SDK、Android SDK、Dart SDK 等,都安装在 $PATH 中。

我让它在 Intellij Idea 上运行,我可以单击“部署”并启动它,但是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我认为 Intellij Idea 可以在这个容器中工作,所以它会找到 Dart SDK 等并工作。

如何使用 Intellij Idea 上容器中的 SDK 编译我的颤振项目?以及如何使用智能感知等,所有这些都来自容器内的东西

解答

根据 JetBrains 工作人员](https://intellij-support.jetbrains.com/hc/en-us/community/posts/360010641860-Is-remote-development-with-containers-supported-)回答的[论坛帖子,似乎 IntelliJ 目前不支持此功能。

我怎么看,你有三个选择:

1.切换到Visual Studio Code并按照这些说明

  1. 使用论坛帖子中提到的投影仪,它在服务器上运行您的 IDE,您可以使用 Web 浏览器或 Electron 桌面客户端连接到它

  2. 从您的 Docker 容器中公开您的 SDK,并在您的主机系统上手动设置路径

在运行容器时,#3 我的意思是这样的:

docker container run -itd \
   -v /local/path/to/sdk:/docker/path/to/sdk \
   devimage

然后在你的IDE中你可以设置路径,或者你甚至可以设置一些环境变量,例如ANDROID_HOME指向本地绑定位置。

Logo

权威|前沿|技术|干货|国内首个API全生命周期开发者社区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