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计算机博士好考吗,湖南大学最年轻的副教授是什么水平
美美哒花儿2020-08-04 12:50:16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乐邦神迹发表的: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看文章啊,文章够,哪里都可以横着走,做博后不就是因为文章不够嘛。看文章啊,文章够,哪里都可以横着走,做博后不就是因为文章不够嘛。亮了(921)回复查看评论(6)松江击剑王2020-08-04 12:39:53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乐邦神迹发表
美美哒花儿2020-08-04 12:50:16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乐邦神迹发表的: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看文章啊,文章够,哪里都可以横着走,做博后不就是因为文章不够嘛。
看文章啊,文章够,哪里都可以横着走,做博后不就是因为文章不够嘛。
亮了(921)
回复
查看评论(6)
松江击剑王2020-08-04 12:39:53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乐邦神迹发表的: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上次看文章介绍好像有一篇nature material,一作
上次看文章介绍好像有一篇nature material,一作
亮了(4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广发稳健增长A2020-08-04 12:39:05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闻道梅花坼晓风发表的:
人没问题。问题是在微电子做材料是什么成分只能呵呵了 当然这是她自己左右不了的
人没问题。问题是在微电子做材料是什么成分只能呵呵了 当然这是她自己左右不了的
为了发文章已经不管不顾了,我学校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环境学院,都有好多老师搞纳米材料,甚至去年有个土木学院的老师,让我们帮着拍点纳米材料的透射,说是建筑涂料课题用的....
为了发文章已经不管不顾了,我学校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环境学院,都有好多老师搞纳米材料,甚至去年有个土木学院的老师,让我们帮着拍点纳米材料的透射,说是建筑涂料课题用的....
亮了(282)
回复
查看评论(4)
菜鸟慢慢飞2020-08-04 13:43:4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我是发不了,我还不能说我学长们能发了?什么逻辑?
我是发不了,我还不能说我学长们能发了?什么逻辑?
我让你发你学长们的文章看看啊,哪让你发NM,我知道你发不了
我让你发你学长们的文章看看啊,哪让你发NM,我知道你发不了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2)
菜鸟慢慢飞2020-08-04 13:19:3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看不懂中国字?每年一两个还是每一两年?要真有你怎么办?你也把号注销了?
看不懂中国字?每年一两个还是每一两年?要真有你怎么办?你也把号注销了?
别管几年一个了,你还是先发几个吧。
别管几年一个了,你还是先发几个吧。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进击的闪电韦2020-08-04 13:54:07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找到了如何?
找到了如何?
本科,一作,顶刊,赶紧找吧。
本科,一作,顶刊,赶紧找吧。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卡鲁索基地2020-08-04 13:53:42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找到了如何?
找到了如何?
爱说不说,吹牛批硬逞强,何必呢
爱说不说,吹牛批硬逞强,何必呢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1)
icefires2020-08-04 13:23:17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Nature matetials啊,全中国一年也没几篇吧,影响因子比正刊还高,本科毕业发这个?你是哈佛MIT的都办不到。
Nature matetials啊,全中国一年也没几篇吧,影响因子比正刊还高,本科毕业发这个?你是哈佛MIT的都办不到。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菜鸟慢慢飞2020-08-04 14:20:23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去看我别的楼啊?
去看我别的楼啊?
跟你说话真累,搞科研这逻辑能力,就发个名字学校就可以了。
跟你说话真累,搞科研这逻辑能力,就发个名字学校就可以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跑江湖运动2020-08-04 13:49:45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我是发不了,我还不能说我学长们能发了?什么逻辑?
我是发不了,我还不能说我学长们能发了?什么逻辑?
我就算你三年,你找一个本科发的我看看,吹牛不打草稿
我就算你三年,你找一个本科发的我看看,吹牛不打草稿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州周杰伦2020-08-04 13:44:03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看不懂中国字?每年一两个还是每一两年?要真有你怎么办?你也把号注销了?
看不懂中国字?每年一两个还是每一两年?要真有你怎么办?你也把号注销了?
那就本科Nature子刊一作呗?nature comm我都算你的
那就本科Nature子刊一作呗?nature comm我都算你的
亮了(23)
回复
男三号2020-08-04 13:27:2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美美哒花儿发表的:
看文章啊,文章够,哪里都可以横着走,做博后不就是因为文章不够嘛。
看文章啊,文章够,哪里都可以横着走,做博后不就是因为文章不够嘛。
不是,有的高校不招fresh phd,必须有至少一年工作经验,比如上交,哈深。差点的学校就没有这个要求。博后也不只是攒文章,是工作经验。
不是,有的高校不招fresh phd,必须有至少一年工作经验,比如上交,哈深。差点的学校就没有这个要求。博后也不只是攒文章,是工作经验。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虎扑JR13055502132020-08-04 14:06:32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广发稳健增长A发表的:
为了发文章已经不管不顾了,我学校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环境学院,都有好多老师搞纳米材料,甚至去年有个土木学院的老师,让我们帮着拍点纳米材料的透射,说是建筑涂料课题用的....
为了发文章已经不管不顾了,我学校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环境学院,都有好多老师搞纳米材料,甚至去年有个土木学院的老师,让我们帮着拍点纳米材料的透射,说是建筑涂料课题用的....
纳米材料与其他学科的结合,尤其是与医学或者生命科学的结合,是水高分文章的一大捷径🐶
纳米材料与其他学科的结合,尤其是与医学或者生命科学的结合,是水高分文章的一大捷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2020-08-04 14:41:01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天下无双的雷神发表的:
现在的年轻才俊太强了。。 这女孩感觉比华为那几个200w天才博士左鹏飞、秦通还猛,都是神仙。。
现在的年轻才俊太强了。。 这女孩感觉比华为那几个200w天才博士左鹏飞、秦通还猛,都是神仙。。
别尬吹了,感觉你这是张口就来啊,根本不了解这几个人在各自领域的档次
别尬吹了,感觉你这是张口就来啊,根本不了解这几个人在各自领域的档次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北美洲扛把子2020-08-04 15:47:05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菜鸟慢慢飞发表的:
我让你发你学长们的文章看看啊,哪让你发NM,我知道你发不了
我让你发你学长们的文章看看啊,哪让你发NM,我知道你发不了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发不了也太伤人心了8⃣️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发不了也太伤人心了8⃣️
亮了(21)
回复
天下无双的雷神2020-08-04 13:29:16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松江击剑王发表的:
上次看文章介绍好像有一篇nature material,一作
上次看文章介绍好像有一篇nature material,一作
现在的年轻才俊太强了。。 这女孩感觉比华为那几个200w天才博士左鹏飞、秦通还猛,都是神仙。。
现在的年轻才俊太强了。。 这女孩感觉比华为那几个200w天才博士左鹏飞、秦通还猛,都是神仙。。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3)
虎扑JR13055502132020-08-04 14:18:05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美美哒花儿发表的:
看文章啊,文章够,哪里都可以横着走,做博后不就是因为文章不够嘛。
看文章啊,文章够,哪里都可以横着走,做博后不就是因为文章不够嘛。
别妖魔化进高校条件。。。。。。其他领域不了解,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有些研究生做实验挺拼,加上导师也比较给力,毕业能搞个一篇一区文章(PNAS,NC)打底再加一两篇二区的人比以前多多了,以前这种是凤毛麟角,现在还是有不少的。
只要有这个条件,导师力顶一下,拿个教职不成问题的,毕竟长期发一区文章的实验室导师都不弱的。
别妖魔化进高校条件。。。。。。其他领域不了解,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有些研究生做实验挺拼,加上导师也比较给力,毕业能搞个一篇一区文章(PNAS,NC)打底再加一两篇二区的人比以前多多了,以前这种是凤毛麟角,现在还是有不少的。
只要有这个条件,导师力顶一下,拿个教职不成问题的,毕竟长期发一区文章的实验室导师都不弱的。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金珍妮的老公2020-08-04 14:13:12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看不懂中国字?每年一两个还是每一两年?要真有你怎么办?你也把号注销了?
看不懂中国字?每年一两个还是每一两年?要真有你怎么办?你也把号注销了?
每一两年就有本科一作能发NM吗,我这材料A+学科本科从来都没见过,见识短了见识短了,是常青藤吗
每一两年就有本科一作能发NM吗,我这材料A+学科本科从来都没见过,见识短了见识短了,是常青藤吗
亮了(13)
回复
烟雨斜檐2020-08-04 14:41:46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广发稳健增长A发表的:
为了发文章已经不管不顾了,我学校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环境学院,都有好多老师搞纳米材料,甚至去年有个土木学院的老师,让我们帮着拍点纳米材料的透射,说是建筑涂料课题用的....
为了发文章已经不管不顾了,我学校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环境学院,都有好多老师搞纳米材料,甚至去年有个土木学院的老师,让我们帮着拍点纳米材料的透射,说是建筑涂料课题用的....
其实土木搞材料是最早的,在这里面都算有点靠谱的了,因为建筑材料本来就是一个方向。我见过电气,电子,自动化的也在搞材料,还招材料的学生,属实比较逗了现在
其实土木搞材料是最早的,在这里面都算有点靠谱的了,因为建筑材料本来就是一个方向。我见过电气,电子,自动化的也在搞材料,还招材料的学生,属实比较逗了现在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写汉字没毛病啊2020-08-04 18:26:47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菜鸟慢慢飞发表的:
我让你发你学长们的文章看看啊,哪让你发NM,我知道你发不了
我让你发你学长们的文章看看啊,哪让你发NM,我知道你发不了
我朋友,我同学,我xx。。。老三样了
我朋友,我同学,我xx。。。老三样了
亮了(11)
回复
菜鸟慢慢飞2020-08-04 14:33:3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卡鲁索基地发表的:
兄弟你不会真以为他搞过科研吧🐶
兄弟你不会真以为他搞过科研吧🐶
应该是个硕士,就是在吹牛逼方面挺积极的
应该是个硕士,就是在吹牛逼方面挺积极的
亮了(9)
回复
马云儿子Jackson2020-08-04 13:49:27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别来自高我两届和三届/四届的两位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别来自高我两届和三届/四届的两位
nm 比 nc 高一个档次。从web of science 来看,19年nm 共有295篇,其中中国占50篇,nc一共5834篇,中国占1494篇。管中窥豹可见一斑,nm的发表难度以及文章档次。她年纪轻轻入职985,备受质疑是肯定存在,但别人真的实打实凭实力进入的。
nm 比 nc 高一个档次。从web of science 来看,19年nm 共有295篇,其中中国占50篇,nc一共5834篇,中国占1494篇。管中窥豹可见一斑,nm的发表难度以及文章档次。她年纪轻轻入职985,备受质疑是肯定存在,但别人真的实打实凭实力进入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Zedpzzz2020-08-04 12:02:1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我想知道学材料的研究生毕业到底待遇怎么样,不去当老师之类的。
我想知道学材料的研究生毕业到底待遇怎么样,不去当老师之类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州周杰伦2020-08-04 14:43:55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今年我一师兄上百的一作影响因子拿了中上985的副教🐶
今年我一师兄上百的一作影响因子拿了中上985的副教🐶
都读了博士了还不知道影响因子得看专业和方向?同样都是材料,做电池的和做量子半导体的一样?各个大学的老师又不是傻子,你灌水吹逼IF再高有什么用?
都读了博士了还不知道影响因子得看专业和方向?同样都是材料,做电池的和做量子半导体的一样?各个大学的老师又不是傻子,你灌水吹逼IF再高有什么用?
亮了(9)
回复
查干湖冻鱼2020-08-04 13:01:04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乐邦神迹发表的: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博后也是研究工作不是读学位
博后也是研究工作不是读学位
亮了(8)
回复
不想科研的混子2020-08-04 12:50:2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乐邦神迹发表的: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挺正常吧,刚来了两个新讲师,东北大学博士毕业
挺正常吧,刚来了两个新讲师,东北大学博士毕业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帮我加狗头2020-08-04 12:03:3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好像发过nature还是什么的
好像发过nature还是什么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曙光残雪2020-08-04 16:47:07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男三号发表的:
不是,有的高校不招fresh phd,必须有至少一年工作经验,比如上交,哈深。差点的学校就没有这个要求。博后也不只是攒文章,是工作经验。
不是,有的高校不招fresh phd,必须有至少一年工作经验,比如上交,哈深。差点的学校就没有这个要求。博后也不只是攒文章,是工作经验。
没记错的话这人有science子刊......湖南大学一年看发不发得出一篇science.....
没记错的话这人有science子刊......湖南大学一年看发不发得出一篇science.....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滔博丶Jackeylove2020-08-04 14:13:41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我是发不了,我还不能说我学长们能发了?什么逻辑?
我是发不了,我还不能说我学长们能发了?什么逻辑?
赶紧上图啊
赶紧上图啊
亮了(7)
回复
卡鲁索基地2020-08-04 14:30:26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菜鸟慢慢飞发表的:
跟你说话真累,搞科研这逻辑能力,就发个名字学校就可以了。
跟你说话真累,搞科研这逻辑能力,就发个名字学校就可以了。
兄弟你不会真以为他搞过科研吧🐶
兄弟你不会真以为他搞过科研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庐州三井2020-08-04 14:21:02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纳米材料与其他学科的结合,尤其是与医学或者生命科学的结合,是水高分文章的一大捷径🐶
纳米材料与其他学科的结合,尤其是与医学或者生命科学的结合,是水高分文章的一大捷径🐶
太真实了兄弟,稍微变通一下又是一篇文章。
太真实了兄弟,稍微变通一下又是一篇文章。
亮了(9)
回复
Dr江汁汤圆2020-08-04 12:55:32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乐邦神迹发表的: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不离谱,主要看文章。
不离谱,主要看文章。
亮了(7)
回复
icefires2020-08-04 13:53:3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给他点赞的也建议销号,估计是不是把NM和普通SCI搞混了。2019年中国全年在NM上发表22篇材料类的论文,其中中科院5篇,清华3篇,你这个本科是不是比清华还牛呢?
给他点赞的也建议销号,估计是不是把NM和普通SCI搞混了。2019年中国全年在NM上发表22篇材料类的论文,其中中科院5篇,清华3篇,你这个本科是不是比清华还牛呢?
亮了(10)
回复
只爱明凯哥哥一辈子2020-08-04 14:22:0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把👴整笑了 真尼玛张口就来
把👴整笑了 真尼玛张口就来
亮了(5)
回复
icefires2020-08-04 13:55:09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别来自高我两届和三届/四届的两位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别来自高我两届和三届/四届的两位
这几个刊也不错了,但是有NM么?NM比这几个高至少一档
这几个刊也不错了,但是有NM么?NM比这几个高至少一档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道理都懂可是没人会照做2020-08-04 13:48:03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进击的闪电韦发表的:
soga,原来是本科那个学院,我看成了本科生了,我就说本科生咋可能发顶刊…
soga,原来是本科那个学院,我看成了本科生了,我就说本科生咋可能发顶刊…
他说的就是本科生,你自己看他上面回复,不然都怼他
他说的就是本科生,你自己看他上面回复,不然都怼他
亮了(6)
回复
进击的闪电韦2020-08-04 13:25:36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举个例子?
举个例子?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TM让开这球我来发2020-08-04 13:19:08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现在一篇NM一篇顶会+土博还能进985而且还是材料?有点奇怪,照这个要求的话我本科那个学院每一两年就有人本科毕业就满足这文章要求了啊
你本科是哪呀
你本科是哪呀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乐邦神迹2020-08-04 12:29:38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3)
加州周杰伦2020-08-04 14:53:50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其实这很迷,四年前我同组师兄一作加起来五六十,华五物理土博毕业,才拿到一个双非
其实这很迷,四年前我同组师兄一作加起来五六十,华五物理土博毕业,才拿到一个双非
一个两个找不到好的位置可能是自己问题,你们组从上到下几十上百的IF还都找不到好教职,只能说明你们组灌水灌的太凶了。不过也难怪,你这满嘴跑火车还死鸭子嘴硬的样子,也不像什么好的组出来的
一个两个找不到好的位置可能是自己问题,你们组从上到下几十上百的IF还都找不到好教职,只能说明你们组灌水灌的太凶了。不过也难怪,你这满嘴跑火车还死鸭子嘴硬的样子,也不像什么好的组出来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icefires2020-08-04 14:35:20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今年我一师兄上百的一作影响因子拿了中上985的副教🐶
今年我一师兄上百的一作影响因子拿了中上985的副教🐶
你是觉得高了还是低了呢?上百影响因子的一作,在材料和纳米领域跟对人不是那么难,如果你是王中林这样子的组出来的,博士毕业没个20-30篇文章都不太好意思和人打招呼。我师弟美国TOP大学博士,美国院士这边做了3年博后,一作10分以上14篇,复旦交大都给了正高级的教职,但是没评上青千所以没正式入职,最后去了同济,也是给了个特聘研究员,现在顶级985院校要直接给教职是很难的,以我在的浙大为例,现在实行新的百人计划,进校的都是按正高特聘研究员来聘,但是6年后要考核,和国外的助理教授比较接近了,现在生物医学类,基本都要有一作正刊才有机会了。
你是觉得高了还是低了呢?上百影响因子的一作,在材料和纳米领域跟对人不是那么难,如果你是王中林这样子的组出来的,博士毕业没个20-30篇文章都不太好意思和人打招呼。我师弟美国TOP大学博士,美国院士这边做了3年博后,一作10分以上14篇,复旦交大都给了正高级的教职,但是没评上青千所以没正式入职,最后去了同济,也是给了个特聘研究员,现在顶级985院校要直接给教职是很难的,以我在的浙大为例,现在实行新的百人计划,进校的都是按正高特聘研究员来聘,但是6年后要考核,和国外的助理教授比较接近了,现在生物医学类,基本都要有一作正刊才有机会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韦德和詹姆斯2020-08-04 12:58:08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乐邦神迹发表的: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现在不读博后就可以入职高校了?离谱
非得要求做博后的才是耍流氓
非得要求做博后的才是耍流氓
亮了(5)
回复
儿子啊我是你爸爸2020-08-04 16:38:48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天下无双的雷神发表的:
现在的年轻才俊太强了。。 这女孩感觉比华为那几个200w天才博士左鹏飞、秦通还猛,都是神仙。。
现在的年轻才俊太强了。。 这女孩感觉比华为那几个200w天才博士左鹏飞、秦通还猛,都是神仙。。
不至于吧。。。而且这咋比
不至于吧。。。而且这咋比
亮了(7)
回复
icefires2020-08-04 14:26:23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所以呢,我说他们发nm了吗?我说的好像是达到要求吧?对于教职分数线来说一篇子刊=两三篇prl/nc有问题吗?
所以呢,我说他们发nm了吗?我说的好像是达到要求吧?对于教职分数线来说一篇子刊=两三篇prl/nc有问题吗?
你自己看看你说了啥,是我们大家理解有问题还是你说得有问题,你不这么犟,谁又会抓着你不放呢?一篇NM,一篇顶会,本科毕业满足这文章要求,谁能理解到你这个文章要求还能包含PRL,Nano letter,NC的?
你自己看看你说了啥,是我们大家理解有问题还是你说得有问题,你不这么犟,谁又会抓着你不放呢?一篇NM,一篇顶会,本科毕业满足这文章要求,谁能理解到你这个文章要求还能包含PRL,Nano letter,NC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phfeifei2020-08-04 13:59:04
点灭只看此人举报
引用 @Gtan03发表的: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别来自高我两届和三届/四届的两位
nano letter+PNAS,Nature communication+PRL,分别来自高我两届和三届/四届的两位
兄弟,你列的这些期刊都不错,影响因子10左右吧,但是跟NM比还是差太远了,NM各领域分类全是第一,比nature,science还猛,if接近40了…要知道发越高影响因子的文章难度是指数增大的…因此1篇顶你说的这种5,6篇也够了…另外,我们这之前发了一篇science的海归博士拿到青千,所以这姑娘吃了没出国的亏,不然妥妥帽子…其实即便土博我都觉得她正教授都合理…
兄弟,你列的这些期刊都不错,影响因子10左右吧,但是跟NM比还是差太远了,NM各领域分类全是第一,比nature,science还猛,if接近40了…要知道发越高影响因子的文章难度是指数增大的…因此1篇顶你说的这种5,6篇也够了…另外,我们这之前发了一篇science的海归博士拿到青千,所以这姑娘吃了没出国的亏,不然妥妥帽子…其实即便土博我都觉得她正教授都合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更多推荐
所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