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简称UE) 能与 Visual Studio(简称VS) 完美结合,使你能够快速、简单地改写项目代码,并能即刻查看编译结果。设置Visual Studio以使用虚幻引擎能提高开发者对虚幻引擎的利用效率和整体用户体验。

在本文中,我们将讲解从虚幻引擎设置方法到Visual Studio工作流在内的诸多基础知识。尽管本文主要聚焦于最新版本的UE和VS,你可以查看我们的Visual Studio历史版本参考指南,了解如何使用UE和VS。

设置虚幻引擎的Visual Studio

设置虚幻引擎的Visual Studiohttps://docs.unrealengine.com/4.27/zh-CN/ProductionPipelines/DevelopmentSetup/VisualStudioSetup/

新安装Visual Studio时的选项

如果你是初次安装Visual Studio,请确保启用下列选项。

C++工具

要在安装Visual Studio时添加C++工具,请确保在 工作量(Workloads) 下选择 用C++开发游戏(Game development with C++),并使用以下选项:

  • C++ profiling tools

  • C++ AddressSanitizer (optional)

  • Windows 10 SDK (10.0.18362 or Newer)

包含UE4安装程序

要在安装Visual Studio时包含UE4安装程序,在右侧的 摘要(Summary) 工具栏中展开 用C++开发游戏(Game development with C++)。在 可选(Optional) 下,确保勾选 虚幻引擎安装程序(Unreal Engine installer) 以便启用它。

推荐设置

以下是使用Visual Studio和虚幻引擎4的开发者的推荐设置。

假如下方的VS版本看上去有些陌生,那是因为主题改成了 深色调。方法是,打开 工具(Tools) > 选项(Options) > 环境(Environment) > 常规(General) > 颜色主题(Color theme)

增加解决方案配置下拉菜单的宽度(非常推荐)

  1. 为啥要改:如果不改这个菜单宽度,根本不知道我选了啥        

  2. 左键点击工具栏(Tools),选择弹出菜单底部的 自定义(Customize)

  3. 点击 命令(Commands) 选项卡并选择 工具栏(Toolbar) 单选按钮。

  4. 在 工具栏(Toolbar) 旁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 标准(Standard)

  5. 在 预览(Preview) 列表中,选择 解决方案配置(Solution Configurations) 功能按钮(你可能需要向下滚动),然后点击右侧的 修改选项(Modify Selection)。 

  6. 将 宽度(Width) 设置为 200,然后点击 OK

  7. 点击 自定义(Customization) 上的右上角 关闭(Close)。你的工具栏应该会立刻更新。

 

 

 

UnrealVS扩展


本指南说明如何安装、设置和使用Visual Studio的UnrealVS扩展。

UnrealVS扩展https://docs.unrealengine.com/4.27/zh-CN/ProductionPipelines/DevelopmentSetup/VisualStudioSetup/UnrealVS/

Visual Studio使用技巧

在Visual Studio中处理UE内容的实用技巧

Visual Studio使用技巧https://docs.unrealengine.com/4.27/zh-CN/ProductionPipelines/DevelopmentSetup/VisualStudioSetup/VisualStudioTipsAndTricks/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