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提供商是一家为企业或个人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该服务组织可以提供租用和提供商管理的虚拟硬件,软件,基础设施和其他相关服务。云服务越来越受到公司的青睐,因为它们在成本,可扩展性和可访问性方面具有优势。云提供商也称为公用计算提供商。此角色通常与托管服务提供商(MSP)的角色相关,但通常后者提供其他托管 IT 解决方案。

Cloud Provider

云提供商通常是提供某种形式的 IT 基础架构的组织,这些 IT 基础架构是商业分布式的,并且来自多个订户(通常是企 云提供商通过按需,即用即付系统为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云服务。云提供商客户通过互联网和程序化访问访问云资源,并且仅根据订阅的计费方法对所使用的资源和服务收费。

根据业务模型,云提供商可以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例如:

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可能包括虚拟服务器,虚拟存储和虚拟桌面/计算机
软件即服务(SaaS):通过 Internet 提供简单到复杂的软件
平台即服务(PaaS):作为统一服务提供的 IaaS 和 SaaS 的组合
云提供商还可以被分类为公共云提供商,私有云提供商,混合云提供商或社区云提供商。

Logo

亚马逊云科技开发者 Build On 是由亚马逊团队策划、开发者社区联合打造的动手实操系列活动。

更多推荐